close

假面飯店作者:東野圭吾

「假面飯店」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主山岸尚美是東京大飯店的優秀櫃檯人員,男主新田警部補因為調查命案潛入飯店喬裝成飯店人員進行搜查,剛開始兩人簡直水火不容,一方面山岸尚美認為一個沒有任何經驗的員警根本無法身任櫃台這項重要的工作,他那無理的態度是作為一位飯店人員絕不能容忍的。

另一方面新田認為他是來查案的,根本就沒必要學東學西的,因此兩人為此發生不少爭執,但後來經歷了一連串的事情後,開始對對方改觀,也因此成為了很好的搭檔。在這本書中,描寫了很多作為飯店人員經常會遇到的問題與麻煩,並詳細描述了他們如何解決問題,這部分我認為也是假面飯店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總而言之,在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是覺得每個來的客人都很可疑,而且當我最後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我整個人都起雞皮疙瘩了,就算我看了第二次第三次,我還是只能用毛骨悚然來形容,並不是因為兇手太沒有特色,而是因為他隱藏的太好了。至於結局我就不劇透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喜歡看推理小說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麼精彩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逐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